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云南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完成ZB48型超高速包装机组配套件加工任务

2012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消息报道  近日,云南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完成ZB48型超高速包装机组第二批配套件加工任务,并通过了上海烟机公司组织的产品交验,为行业超高速卷接包机组研制重大专项做出了积极努力。

  超高速卷接包机组研制是《烟草行业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确定的十个重大专项之一。ZB48型超高速包装机组代表了目前国产烟机工业包装机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的最高水平。ZB48机型配套件也是烟机公司历年来加工精度、质量及外观要求最高的产品,需要严格按照德国佛克公司同类产品质量标准组织生产。在攻克第一批试制件加工难关后,烟机公司及时总结生产经验,制定了确保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平衡工种任务的生产方针。公司工艺部门会同机加工车间先后修订、完善了558项零件加工工艺,并录入ERP系统,为保质、保量完成第二批配套件的加工任务奠定了基础。

  此次配套任务的完成,为企业培养、锻炼了一批具备较高机械加工技能和工艺技术水准的人才队伍,标志着烟机公司机加工生产向高精尖产品转型取得了初步成效,有力提升了云南烟机的生产制造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