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组国产ZJ116-ZB48超高速卷包设备进驻“中华专线”(图)

2012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刘晓茂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根据集团公司“十二五”卷包设备布局调整计划,上海卷烟厂近期完成了首组国产ZJ116-ZB48型超高速卷包机组进驻工厂“中华专线”生产区任务。在机组进场过程中,集团公司、上海卷烟厂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精心组织,确保机组运输、安装顺利完成。
  
  ZJ116-ZB48卷包机组是分别由常德、上海烟机公司引进德国Protos2-2-FC800卷包技术转化制造的超高速卷包设备,该机组采用了双通道设计,生产速度可达800包/分钟,代表着国际尖端卷烟设备技术水平。ZJ116-ZB48型卷包设备的成功进驻,将为工厂设备备件支持、设备运行维护、个性化服务和降本增效起到积极支撑作用,并为“中华”品牌的后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硬件保障。

  在设备进场前,集团公司、上海卷烟厂设备条线负责人多次前往上海与常德两家烟草机械公司认真听取项目报告,开展深入的技术沟通交流,进行实地设备样机考察,明确用户需求及工艺技术标准,积极做好前期协调,确保超高速卷包机组顺利进场、安装调试工作顺利开展。

  上海卷烟厂设备条线领导多次参与超高速卷包机组设备进场施工方案的专题讨论,逐步细化、优化施工方案,重点审视施工安全技术方案,将安全施工放在第一位置,做足预防措施与紧急预案,并与安保部门紧密配合。在设备进场期间,工厂设备、安保条线领导始终坚持到场进行现场施工监管,确保设备进场万无一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