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预算系统全面上线

2012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刘雅予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企业预算管理,充分发挥预算管理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国家局要求和《集团公司预算管理办法》规定,常德烟机公司预算系统于今年1月1日全面上线。

  集团公司对2012年度预算编报审批提出了要求: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按照预算管理的职责和程序,加强对预算编制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预算的执行和调整,重点加强国家局关注的招待费、涉外费、会议费、广告宣传促销费、福利费等重点费用以及固定资产投资等的监督控制。常德烟机公司上下非常重视预算上线工作,公司财务部具体组织实施,各部门协同配合。上线初期,人员变动大及全新的业务领域造成预算系统运作不是特别顺利。但财务部每位员工没有放弃任何学习的机会,主动沟通、积极协调。对于各部门来说,初期,各部门预算员遇到了单据表体无法录入、录入不规范、可选会计指标不全、单据无法打印、权限不足等诸多问题,并且预算系统上线要求报销业务走的程序较上线前更多,但在各部门紧密配合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目前预算上线工作顺利,准备迎接年底集团公司的项目验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