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曲伟到许昌烟机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图)

2012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王小寨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4月10日至11日,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曲伟带领市场部主持工作的毛军副主任等一行4人到许昌烟机公司,就行业滤棒成型及辅联物流类产品市场发展趋势以及公司2012年产品销售市场预测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许昌烟机公司总经理董秀明、副总经理吴永胜等陪同曲伟一行参观了公司南厂区的生产现场。在装配车间,曲伟详细察看了正在总装中的ZL26C型滤棒成型机组、YF17型卷烟储存输送装置、卷接包机组物料站等在制产品,并询问了用户需求情况以及试制进度情况。

  在市场工作汇报会上,吴永胜简要回顾了公司2011年产品销售完成情况、市场形势特点及采取的营销工作措施,着重介绍了2012年产品销售预测情况及主要工作打算。许昌烟机公司副调研员刘学海、富思特公司经理王书恩、市场营销部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杨丰台、东北区域经理马中文等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简要汇报。

  听了汇报后,毛军副主任就如何加强市场预测能力、完善产品安装调试制度,以及DF10型样机(ZL28型高速滤棒成型机组)生产和用户落实情况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曲伟副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烟机发展上水平”是“卷烟上水平”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促进国产烟机发展工作会议以及烟草行业的持续发展、协调发展、共同发展都为我们烟机工业增添了发展动力、指明了发展思路、坚定了发展信心。对于许昌烟机公司来说,今后两三年仍将处于产品转型期,既有挑战也有机遇。首先,公司上下要明确发展方向、坚定发展信心,瞄准行业滤棒成型及辅联物流类设备制造基地不动摇,大力宣传产品定位,下狠功夫做好基础工作。其次,切实抓好产品的研制和市场推广工作,充分利用滤棒成型类设备低速、中速、高速技术门类齐全的历史契机,站稳脚跟,扩大市场;研究追踪现代物流技术发展趋势,紧密关注上下游设备,抓紧推进与超高速卷接包机组配套的物料站以及卷烟辅联设备的研制进度,跟上发展步伐,抢占市场先机。第三,要加强设备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工作。将来集团公司要出台行业设备安装调试服务工作指导意见,统一标准、统一规范、统一执行行为;控股企业要抓好安装调试队伍建设,尽快打造一支高素质、职业化的设备安装调试队伍;要重视售后服务工作,因为服务也能创造更大价值,要围绕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做大文章,主动为用户提供诸如产品“服务包”、成套技术等可增加价值、提升品位的服务举措,全力打造一条从“生产制造”向“服务制造”的企业转型之路。

  另外,曲伟副总经理还就用户培训基地建设、“整体营销”方案策划、市场预测等事项提出了工作要求。

  汇报会最后,吴永胜副总经理作了总结。他表示,曲伟副总经理的讲话高瞻远瞩,体现了集团公司领导对许昌烟机的关怀,为许昌烟机的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我们将认真贯彻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全力研究、积极开拓滤棒成型及辅联物流类产品市场,向用户提供技术更先进、质量更可靠、服务更精良的烟机产品,为烟草行业“卷烟上水平”贡献更大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