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常德烟机召开2011年度QC成果发布会(图)

2012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常德烟机公司 梁伟
A+ A

 

严善波/图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为促进公司质量改进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充分调动员工参与质量管理,解决身边质量问题的积极性,为 QC小组成员和基层员工创造一个展示自我、展示成果、相互交流经验的平台, 3月26日下午,常德烟机公司召开了2011年度QC成果发布会。公司副总经理鲁方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车间兼职质管员、QC成果评委、QC活动小组代表约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发布交流了5项QC成果,这5项成果从公司2011年度18个质量改进活动项目中挑选出来,涉及到公司新产品零件研制、加工工艺的改进和创新、特殊过程控制改进、加工效率提升和工作环境改善等,评审组依据相关评审规程对5项成果进行了认真评审。

  成果现场发布结束后,评委代表对发布成果进行了详实、中肯的点评。最终,装配车间技术室QC小组的课题“调试间新型降噪除尘装置的研制”获得一等奖,钣热车间热处理班第一QC小组的课题“减小调质齿轮坯机加变形”和生产技术部吸气室国产化QC小组的课题“2ACM424BAA00吸气室国产化工艺研制”获得二等奖,金工车间QC小组的课题“探讨EM220M0800/EM220K0800等烟机鼓轮类零件数控工序以铣代磨工艺的可行性”和质检部QC小组的课题“解决ZJ116型卷接机组内外隔套磨削加工难题”获得三等奖。副总经理鲁方霞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公司质量改进与QC小组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公司2012年质量改进和QC小组活动应紧紧围绕企业年度工作方针开展,求真务实,注重实效,应从培养员工素质和提高员工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出发,抓好QC培训,不断提高QC成果水平和发布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