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家局李克明副局长一行考察ZB48型超高速包装机组试制情况(图)

2012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消息 作者:
A+ A

 

李克明副局长考察上海烟机零件加工现场

李克明副局长一行考察ZB48型超高速包装机组装配现场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消息报道  3月6日,国家烟草专卖局李克明副局长在中烟机械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崇光, 国家局经济运行司副司长李德义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上海烟机公司生产现场,重点察看了ZB48型超高速包装机组试制情况,并与生产现场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李克明表示对超高速包装机组样机试制总体情况感到满意,认为国产烟机制造企业的技术装备水平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素质不断提升、企业充满生机活力,同时也充分肯定了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技术中心以及上海烟机公司等有关单位为此付出的努力。李克明指出,在超高速卷接包机组研制重大专项中,更看重包装机组的市场前景,这关系到国产烟机工业的发展,因此要高度重视。

  对于下阶段工作,李克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高品质制造;二是要坚持高质量服务;三是要坚持高水准营销。超高速产品关系到行业技术装备政策和设备购置计划,因此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大力推广;要进一步增强竞争意识,让企业各个层面都感受到来自市场的压力;要制订更加完善的服务标准和工作标准,积极做好设备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备件供应、设备管理等全方位的服务工作;FOCKE机型要从赢“心”的角度加强营销,制订准确的营销准则、市场计划,系统策划,让卷烟工业企业真正了解产品。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宋春华、王建法、于明芳、曲伟,副巡视员凌卫民、赵美燕、廖默然以及各部室和各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一同参与上述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