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筑牢后勤 默默奉献

——湖北神农架林区局后勤保障组工作纪实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李明
A+ A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任何一次攻坚战斗必定有一支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队伍做支撑。面对来自新冠肺炎的严峻考验,湖北省神农架林区烟草专卖局后勤保障组乔胜、李宗祥同志,用坚守和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只为早日夺取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胜利而默默奉献着。

  筹措物资,认真高效

  疫情就是命令,后勤保障必须和时间赛跑。林区局后勤保障组成立的当天,就马上开始运作,迅速筹措到第一批口罩、手套、简易防护服和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及时配备给排查、应急和值守的一线防控人员,保障防控工作高效开展,让同志们无后顾之忧。在防护用品紧缺的关键时刻,为了能筹集更多的物资,他们经常奔波于政府机关及其他相关部门,协调筹备防疫物资,一遍遍的打电话协调、请求发货、请求支援,主动向领导汇报防疫物资筹备和使用情况,对防护物品按照计划发放,每一笔防疫物资进出都记录备案,做到心中有数,对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保障生活,温暖人心

  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有物资、有饭吃,稳运转,他们起早贪黑,身体力行,一直为采购物资东奔西走,上到内外协调应急物资分派,下到为值班、排查人员购买泡面,准备热水,只为了让一线的同志们饿了吃上一口热饭,面对连日奋战的同志,他们总是笑脸相迎,主动关心,把行业和上级领导对防疫一线同志的关怀传递到位,体现到每一次服务的细节里,他们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总说一线的同志更危险、更辛苦,正是他们这种大局意识、默默奉献的精神感染着林区局所有防控在一线的同志。 

  全面消杀,消除风险

  保障一线同志的物资需要同时,他们更注重办公同志的安全,办公楼、值班室的消毒工作也是他每天必不可少的工作,楼梯、扶手、办公室、值班室,每个角落他都没有落下,一忙活就是大半天,为大家提供了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后勤保障看似平凡,却是这次特殊战斗的基础性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乔胜、李宗祥无怨无悔,坚守岗位,用朴实的行动彰显着神农架烟草人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