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团委开展专项行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陈志荣
A+ A

  为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工厂的安排部署,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团委于近日开展青年员工收家治家专项行动。

  红烟各团总支、支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发动团员青年按照居家卫生要求,自主开展住房整理、整顿、清洁、清扫。活动设立检查组,着重对职工公租房客厅、厨房、卫生间卫生等区域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指导督促整改。

  为期四天的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效果显著。广大团员青年认真进行居家卫生自检自查,环境卫生均大为改善,为工厂疫情防控落实落细打下基础。各团总支、支部在活动中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号召青年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厂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上来,保障团员青年身心健康,助推工厂保生产、稳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