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员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向秭垚
A+ A

  近日,受疫情影响,云南曲靖市血源紧张,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积极倡导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开展无偿献血。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工会积极响应,先后组织两批职工前往会泽县人民医院参加义务献血,为抗击疫情贡献应有的力量,尽显社会责任担当。

  厂工会及各基层工会积极宣传动员,鼓励广大职工在条件允许情况下自愿参与义务献血。经层层宣传动员,多名党员带头做表率,更有职工群众主动“请缨”。虽然气温较低,天空还时不时飘落零散雪花,但参加义务献血的职工却热情洋溢,表示能为社会奉献点滴爱心深感自豪。

  会烟党员群众义务献血的行动体现的是烟草人危难时刻显担当的责任,他们用自己的热血为抗击疫情献出了一份温暖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