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李菲菲
A+ A

  2月26日,湖北省局(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最新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公司)领导徐述舟、夏汉林、梁斌、赵建成、周玉平出席会议。

  顾厚武指出,中央、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系列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系统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克服畏惧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补齐薄弱环节,继续采取最严格的防控措施,集中精力抓好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顾厚武强调,全省系统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落细,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准备工作。一要坚持不懈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防严控,把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到防护措施不到位不开展工作,安全措施不到位不复工复产。继续抓好防疫物资保障,加强全省系统防护物资的统筹调配,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得到优先保障。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建立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工作机制, 将考察结果与干部选拔任用、奖惩评价紧密结合。二要统筹兼顾做好恢复生产经营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依法依规恢复生产经营,法规部门要牵头研究疫情期间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相关法律法规保障,有效防范风险。要注重发挥目标引领及考核导向作用,研究制定工作业绩考核方案,充分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稳妥恢复和推进生产经营。要强化各级主体责任,做好向地方党委政府的请示汇报,制定差异化的县域防控和恢复生产经营秩序的措施,动态跟踪全省各县域疫情风险等级。要有序抓好疫情期间烟叶生产工作,力争在3月10日前结束播种育苗,同时积极推动复烤企业、烟基工程、水源工程复工复产。要根据各地疫情发展情况,创新方式方法,狠抓市场监管和内部监管,确保力度不弱、震慑不减。要充分认识对政府定点超市应急补货工作的重要性,牵住卷烟销售这个“牛鼻子”,积极做好对政府定点超市的应急补货工作。三要以实干担当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谋划部署全年工作,以夙兴夜寐的工作状态,以敢打必胜的坚定决心,以踏石留印的作风,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推进各项工作举措。

  顾厚武要求,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为契机,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疫情防控实效检验贯彻落实效果。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责任,省局领导要落实挂点责任,各单位、各部门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落实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全省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积极当先锋、做表率。要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积极探索单位党建、行业党建和地方党建互联互动的方式,真正把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要推动《条例》落实见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抓好对《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指导,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职能处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