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启用全自动红外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杨军荣
A+ A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在生产区出入口配置全自动红外热成像人体测温系统,于2月19日安装调试完成投入使用,确保进出员工无需排队、快速通行,有效控制人群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为员工安全复工复产筑牢防控“屏障”。

  该测温系统具有速度快、高精度、大面积、多目标、远距离特点,与传统的手持测温枪相比,热成像测温系统结合生物识别技术、视频智能分析、热成像测温技术,实现快速的体温筛查,对异常体温进行预警,检测体温更高效、更精确,非接触快速体温筛查更安全。当人员进入检测区域时,探头自动对焦,同时对多个目标进行无接触式快速体温检测,对体温异常的情况智能报警,通过人脸抓拍和对比功能,快速锁定发热人员。新系统的使用,极大地避免了交叉感染,提高了工作效率,筑牢了工厂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