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工艺质量不降低管控力度不放松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张显辉
A+ A

  2月10日复工以来,红云红河集团展开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两线作战”。在严峻的形势下,如何保障好产品质量?这给集团生产工艺质量管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越是特殊时期,越要抓好工艺质量管控。”面对困难,集团工艺质量管理部门在复工之前就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分析了在疫情期间工艺质量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明确了“质量管控不放松、监控力度不降低”的总要求,以工艺质量防差错为重点,多措并举强化集团工艺质量管控力度。

  为保障“特殊”时期的产品质量,集团与各厂在复产前反复沟通,以全面消毒的同时确保不影响产品吸味为原则,确定了消毒用品的类型选用和使用范围,并对生产布局作出了适当调整,协调好了生产环节的各个方面。复工后,集团通过与各厂在线检测人员加强沟通,实时监控产品工艺质量的稳定:采用网络、电话等多种形式开展远程办公,与各厂保持紧密联系。工厂工艺质量管理部门也改变工作方式,形成自检、互检相结合的质量检验线;为减少卷烟感官评价人员的聚焦,充分利用集团卷烟感官评价微信小程序,采取分散品吸,线上提报的方式加强对在线产品的品质监控……多项措施的综合运用,有力保障了所有在线产品的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