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安徽中烟主要领导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2月1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一行到所属单位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其间,王志彬深入了解了安徽中烟物流中心、合肥卷烟厂两家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具体情况。

  王志彬指出,当前疫情还在发展,形势仍然复杂紧迫,必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下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地方政府和行业决策部署,精心组织、细化方案,明确责任、统筹落实好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预防,重点关注人员管控、职工就餐管理、会议管理等关键环节。他还对节后物流运输、卷烟生产提出了工作要求。

  王志彬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在行业、公司和地方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企业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