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湖北襄阳保康县局:分级有序推进复工后各项工作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唐荣春
A+ A

  近期,湖北襄阳保康县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市局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主动应对、积极作为,围绕中心任务,聚焦重点工作,分级有序推进复工后各项工作,为奋力夺取“双胜利”夯实基础。

  落实疫情防控,守好“主阵地”

  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关心关爱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全面强化办公区域、职工宿舍等重点场所的卫生消毒。全力做好消毒液、酒精、口罩、防护服的采购配备工作,防护物资向专卖、营销、配送等一线岗位倾斜,做足做细后勤保障措施。继续规范人员流动管控,做好人员体温监测、打卡上报,分岗位落实好防护措施。采取远程办公和现场办公相结合方式,确保分散分流,减少人员聚集。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深耕卷烟市场,牵好“牛鼻子”

  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分析,抢抓外出务工人员临时滞留、境内高速高铁等重点工程相继复工的良好机遇,积极与地方政府和市局营销部门沟通协调,全面开展应急补货工作。按照应访尽访、应订则订、不漏一户、不掉一条的原则,奋力追赶销售进度,全力减轻疫情对卷烟销量的影响。截止3月20日,已累计开展3轮应急补货,对有订货需求的零售户全部实现了订货到户、送货到家。同时,积极做好终端维护、客户线上培训、“无接触”零售指导等基础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客户经营能力和信心。

  加强市场监管,管好“责任田”

  通过自律小组微信群开展规范经营及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畅通“12313”投诉举报热线,密切关注市场动态,重点对前期民生保供户补货销售情况进行重点跟踪监督,通过实地盘点和台账管理方式密切关注销售动态,严防真烟外流和低价竞销行为。强化边界市场监督管控,确保价格稳定到位。在物流恢复正常运营后,第一时间重启物流寄递环节日常检查,全面做好案件线索的摸排工作。

  决战脱贫攻坚,打好“主动仗”

  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及地方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派驻2支扶贫工作队下沉一线,全力协助挂点村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滞留人员有序返岗和就近就业等工作。逐户开展政策宣传,制定产业发展规划,指导春耕备种,做大做精扶贫优势产业。对低保户、重病户、留守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体有针对性开展生活救助、心理关怀、网课辅导等帮扶措施,全力打赢战“疫”脱“贫”两场攻坚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