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云南楚雄复烤厂与江苏中烟召开远程监打 生产保障专题视频会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作者:葛霓志
A+ A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江苏中烟驻厂监打组无法亲临生产现场开展工作,决定实施无人远程监打,开创新的复烤监打方式,为保证远程监打工作顺利,2月26日,云南楚雄复烤厂与江苏中烟召开远程监打生产保障专题视频会,双方共同就下一步的监打工作做出协调部署。会议由楚雄复烤厂厂长黄永云主持,江苏中烟原料供应部部长杜坚等相关人员,以及楚雄复烤厂相关领导参会。公司副总经理李俊到会指导,生产经营科负责人陪同。

  会上,首先由楚雄复烤厂分管生产技术副厂长李卫明从下一步工作目标、疫情防控及人员保障、设备保障、远程监打生产保障等四方面对江苏中烟原料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详细汇报。楚雄复烤厂厂长黄永云对远程监打平台在厂内的试运行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同时,安排相关部门派出工艺人员做实生产监督工作,全厂上下全力做好加工服务。江苏中烟参会人员对楚雄复烤厂的汇报及工作安排给予了肯定,也对新方式给予肯定。原料主管部门负责人杜坚对楚雄复烤厂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和合作,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工作创新,共同高质量发展。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李俊强调,远程监打平台是一个新型监打方式,具有先进性。楚雄复烤厂基础条件、信息化水平在全公司处于先进水平,加工保障水平也处于前列,针对江苏中烟原料的复工复产、远程监打准备工作是充分的,对这新方式抱以希望。李俊要求,楚雄复烤厂必须切实继续做好复工复产“九个必须”、“六个到位”、“五个坚持”、“四个重点严防管控”,利用好远程监打平台,开展好接下来的加工保障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