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段铁力要求山东烟草要不断推动烟草产业转型升级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江一舟
A+ A

段铁力走访济南市卷烟零售客户。 江一舟摄

段铁力在济南卷烟厂调研。 江一舟摄

  7月22日至2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在山东烟草调研。

  其间,段铁力考察了东方烟草报社和济南市历下区局(营销部)片区服务部、济南烟草卷烟配送中心,调研了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行业烟用爆珠工程研究中心,参观了浪潮集团,走访了济南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听取了山东烟草工商企业工作汇报。

  段铁力对山东烟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工商双方采取有力措施,努力保持经济运行持续健康发展,精心调整好市场状态,科学提升销售结构,深入抓好专项治理和规范经营,做好信息化工作,围绕构建现代化烟草经济体系,不断推动烟草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山东烟草高质量发展。

  国家局烟草经济信息中心、《中国烟草》杂志社负责人及经济运行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