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行业首次多元化法律风险防控培训班在京召开

2017年09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19日至20日,行业首次多元化法律风险防控培训班在国家局职工培训中心举办。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借鉴主业近年来构建法律风险防控体系的经验,推动行业多元化投资监管与企业经营的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法治烟草建设的相关部署,从加强监管、严控风险的角度,为行业多元化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培训紧扣国企国资改革的宏观背景与政策导向,突出结合行业多元化实际情况,聘请国家局法规司法规处的同志解读法治烟草建设相关政策并请知名律所、咨询机构专家进行授课。专家结合烟草主业、多元化乃至行业外国有大中型企业集团的经验,通过行业内外典型案例分析,由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上升到全面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引导学员形成法治思维、法律意识。培训期间,学员还就《烟草行业多元化法律风险防控工作指导意见》的框架思路、重点内容与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来自行业各直属单位多元化归口管理单位的负责人以及法律事务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学员表示,培训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实战性强,深受启发。

  今后,行业多元化法律风险防控工作要加强政策解读与实践指导,构建实用、高效的风险防控体系,提高多元化风险防控水平,确保行业多元化投资监管和企业经营始终运行在合规、安全的轨道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