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四川德昌力争烟草行业援建资金1.22亿元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凉山新闻网 作者:张紫妍
A+ A

  烟草在线据凉山新闻网报道  四川省凉山州德昌和平水库输引水工程是该县的烟区水源工程,为争取国家烟草行业的援建支持,和平水库输引水工程自2015年启动以来,先后通过州级、省级烟草部门的审查,并于2016年11月25日在北京通过国家烟草总局组织专家进行的审查,待国家烟草总局审批后即可争取到烟草行业援建资金1.22亿元,用于输引水工程建设。

  据了解,和平水库是一座以农业灌溉为主,兼顾乡镇、农村防洪和供水的中型水利工程。工程建成后,可大大提升茨达河的防洪能力,有效解决茨达、宽裕、巴洞、六所、王所等5个乡镇10.82万亩灌面提供灌溉用水,可为下游6.22万人提供生产生活用水,5.14万头牲畜补充水量,为促进德昌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