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徐副局长在福建烟草调研

2015年11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倩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16日至1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徐在福建烟草调研。

  其间,徐考察了中国卷烟销售公司厦门卷烟调拨站,福建中烟厦门、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及龙岩、漳州、厦门烟草物流有限公司,走访了三地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听取了福建烟草工商企业的工作汇报。

  徐对福建烟草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厦门卷烟调拨站发挥“桥梁”和“窗口”作用,做好货源供应、渠道畅通、市场拓展工作;福建烟草工商企业要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完成好2015年目标任务,谋划好“十三五”发展规划;保持良好工商关系,加强工商目标、信息、物流、策略协同;保持良好市场状态,尊重市场、把握市场、驱动市场。

  国家局财务管理与监督司(审计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