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烟草行业包装设备修理技师进修班在郑开班

2015年10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烟机设备修理技师和烟叶分级技师职业资格复核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烟草行业包装设备修理技师进修班于10月14日在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

  培训为期11天,采用专家讲授、实操训练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脱产两段式培训。讲授内容主要包括先进包装设备的结构与原理、拆装调整与故障分析,中国制造2025,岗位创新案例提炼与撰写,授课技巧,三维建模设计与应用,包装设备维修经验交流与研讨等。培训结束,参加考核合格者,由鉴定中心进行复核登记,在持有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复核记录页加盖公章。

  培训旨在使学员进一步掌握相关技术领域的动态,更新观念,扩大视野,同时为行业烟机设备修理技师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借鉴学习的平台,共同促进行业相关专业技术水平的提高。

  参训人员共27人,皆为2008年12月31日前取得包装设备修理技师职业资格,需要进行职业资格复核的人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