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高林在山东烟草调研(图)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逯延津、周倩
A+ A

高林在山东烟草调研时走访济南市卷烟零售客户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10月16日,驻国家烟草专卖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在山东烟草调研。

  其间,高林深入走访了济南市卷烟零售客户,考察了济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并听取了山东烟草工商企业的工作汇报。

  高林对山东烟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山东烟草加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力度,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家局党组九条要求,持之以恒地反对“四风”;大力推进纪检监察部门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有效落实纪检部门监督责任;坚持教育、制度、监督并重,构建反腐倡廉长效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坚决做到“三个不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