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深圳海关查获案值超两千万假烟 

2014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法制日报》报道 作者:游春亮、郝丁
A+ A

  烟草在线据《法制日报》报道  近日,广东深圳大鹏海关近日在盐田口岸查获假冒香烟597万支,案值初估超过2000万元。

  6月12日,大鹏海关关员在审核深圳某公司申报出口为铁锅、炒锅等一批货物的报关单时,发现申报公司为一家近期违规行为较多的企业,而申报出口目的国也为侵权案件的常见目标,从而认为这批货物违法嫌疑较大,对这批货物进行了布控。查验关员在对集装箱进行过机扫描后,发现显示出的图像并不符合所申报的锅的图像,而且集装箱重量也比通常装载铁制品的整箱重量要轻,遂决定进行开箱人工查验。打开箱门后,关员们发现集装箱里根本没有铁锅,实际出口货物全部是标识为“MAYFAIR”品牌的香烟。经粗略点数,整个箱子里一共有29000余条、597万支香烟,涉嫌侵犯相关品牌的商标权。

  6月23日,经相关品牌权利人最终确认,该批香烟全部为侵权商品。据了解,该品牌的香烟在国外售价一盒折合人民币70元左右,因此该案涉案香烟的总价值超过了2000万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