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长春海关重拳打击香烟走私

2014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吉林日报》报道 作者:米韵熹、刘威
A+ A

  烟草在线据《吉林日报》报道  日前,记者从吉林长春海关获悉,珲春海关对在口岸监管现场以及市区销售流通渠道查获的22632条、总价值63万元的走私香烟依法公开进行销毁。

  据了解,近年来由于香烟在境外产价格较低,走私赚取的利润往往在一倍以上,暴利的诱惑使这些不法分子不惜铤而走险。加之香烟具有体积小、易藏匿等特点使得香烟成为走私高风险物品。

  为此,长春海关重拳出击,仅2013年共办理香烟走私案件181起,其中刑事案件11起;共查获走私香烟801.42万支,案值114.92万元,涉嫌偷逃税款59.64万元,有效震慑了走私分子的嚣张气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