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阜阳一男子假烟超市行骗

2013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阜阳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阜阳新闻网报道  9月4日,汽车南站附近的华联超市内,一名男子欲用上述伎俩实施掉包,结果被超市工作人员当场识破。目前,该男子被移送警方。
 
    男子掉包被当场抓获
 
    小邓是事发超市烟酒柜台的售货员。据小邓介绍,昨日上午十点左右,一名30多岁的男子前来购买香烟。

    “他提了个黑色双肩包,包上放着一条香烟,香烟用透明塑料袋包着,进来就说要买一条香烟。”小邓记得,男子表示买完烟就走,并拒绝寄存旅行包。售货员从柜台拿出一条某牌香烟,放到临近的收银台,该男子随即提着旅行包到收银台付款。
         
    “在收银台,男子将自己的烟拿出,并与我们的烟放在一起。忽然,他打开烟盒,里面露出一条烟。男子迅速用烟盒套住了店里的烟。”事发时,超市工作人员小刘在收银台内,离男子距离不足两米,因此目睹了整个掉包过程。

    小刘向记者介绍,男子所带的某牌香烟其实只是一个外壳,真正包装在里面的,是一条假冒烟。趁人不备时,男子以假换真,实施掉包。发现这一幕,小刘厉声喝止。男子见行迹败露,快速离开,结果被多名超市工作人员拦住并送交警方。
 
    男子作案地点位于超市收银台,其作案过程,被监控全程记录。记者看监控时发现,上午10时01分,一名身着绿色条纹上衣的男子出现在超市烟酒柜台。该男子随身携带一个黑色旅游包,包上放着一条香烟。外观上看,香烟被塑料袋包裹,且袋口系紧。
         
    此后,该男子用香烟烟盒套在售货员先前放置的那条烟上。记者发现,男子动作十分迅速,整个掉包过程,不足一秒。正在该男子准备带着香烟离开时,收银台内的一名工作人员冲过来,将被该男子掉包的烟夺了回来。夺烟者就是发现掉包骗局的超市工作人员小刘。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