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湖北省局支援抗灾救灾受襄阳市委市政府致信感谢

2012年09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9月3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收到襄阳市委、市政府发来的感谢信,来信感谢省局(公司)在襄阳市遭受暴雨洪灾后及时出手支援灾区抗灾救灾。

  8月4日至6日,襄阳市南漳县、保康县、谷城县遭遇特大暴雨和洪涝灾害,共造成43.15万人受灾,各项经济损失高达15亿元。

  在抗洪救灾的关键时刻,省局(公司)党组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迅速启动抗灾救灾应急预案。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赵全意在第一时间打电话向襄阳烟草部门询问灾情,并委派省局(公司)有关领导率工作组,赶赴襄阳市南漳、保康、谷城灾区一线,为灾区送去救灾款物,慰问受灾烟农和卷烟经营户,指导开展抗灾救灾和生产自救工作。

  襄阳市委、市政府在感谢信中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倾情支持下,全市抗灾救灾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并将夺取抗灾救灾、重建家园的全面胜利,为全省加快构建战略支点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