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长沙警方捣毁两售假烟团伙

2012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长沙晚报》报道 作者:颜家文、汪衡
A+ A

  烟草在线据《长沙晚报》报道  近日,长沙警方一举捣毁两个大型销售假烟团伙,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元。

  2012年3月,长沙烟草部门在长沙收费站附近查获了一辆大货车,货车上装载了300多箱假烟,货车司机弃车而逃。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刑侦大队立案调查,很快锁定两个在长销售假烟的团伙,一个窝点藏在开福区伍家岭,另一个则在开福区母山小区。6月11日,民警分成两组同时展开抓捕。随后,在嫌疑人藏烟的4个仓库里发现了大批假烟,共涉及7个品牌,价值高达数百万元,大部分为中低档假烟。警方介绍说,这些假烟价格只有真烟的一半。

  来自广东陆丰的嫌疑人卓某交待,他的妻子是湖南人。2011年12月,他来到长沙跑摩的,结识了在广东销售假烟的上线,发现销售假烟每条可赚10余元,卓某先后进了300多条假烟,并说服老婆的两个哥哥及自己的侄子参与作案。

  卓某坦言,尽管仓库里面随处摆放着烟,但是他们自己从不抽这些烟。警方调查,已有部分假烟流入长沙市场。6月13日,民警和烟草公司工作人员收缴了部分门店的假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