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昭通市烟办心系彝良穷亲惠民生(图)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昭通消息 作者:龙娇、史仕会
A+ A

  烟草在线昭通消息  10月10日,云彝良县龙街乡梭嘎村老百姓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充满开心幸福和感动的日子。昭通市烟办的领导为他们送来了浓浓暖意,更为他们解决了房屋改建的资金难题。

  10日上午,市烟办副主任马玉康一行五人在县烟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准备好的资金赶到他们扶贫挂钩的龙街乡梭嘎村,马玉康副主任和李天群科长亲自把19户房屋改建户每户1万元的第二批补助款发到了老百姓手中,第一批每户1万元共计19万元已于去年3月份发放给了改建户,为老百姓改建房屋市烟办共计投入了38万元。

  据悉,从市烟办挂钩扶贫梭嘎村以来,从学校建设、村委会改建到老百姓房屋改建,他们多方协调资金,近几年先后为扶贫点投入了近100万元,他们说:“办民生实事是需要坚持的,一件实事要办成,很多时候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困难面前,不轻言退缩,才能把民生实事真正办好。”

  市烟办为老百姓办的实事,老百姓都看在眼里、记在心头,老百姓常称赞:“市烟办表里如一,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了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