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召开2014年度投资管理工作会议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李燕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日前,上海烟草集团公司组织召开2014年度投资管理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永森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投资归口管理部门基建设备处、投资管理处、经济信息中心,以及相关处室和工商企业负责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投资管理小组通过案例,对集团“1+4”投资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对2015年度集团投资项目计划编报要点进行了说明;听取各单位对集团投资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报传达国家局新近出台的投资管理政策和相关要求,介绍了集团公司投资管理制度框架体系、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方向。 

  周永森充分肯定了投资管理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随着形势的变化,集团投资管理工作必须做到与时俱进,把规范放在首位,积极落实政策法规要求,把控投资方向和投资规模,加强投资控制。具体来说,一要把握好投资的政策性;二要严格把控拟建项目,严肃对待立项申报程序,加大项目审查力度,切实做到严格规范;三要做好投资规划,把握好发展战略性需求和现实性需求的关系,注重项目的投入产出;四要协调好投资计划管理、项目审批、财务预算、采购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五要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动态跟踪和信息反馈,高度重视做好项目验收工作。他要求集团投资管理条线的相关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做好投资控制和服务支撑工作,推动集团投资管理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