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烟草行业安全职业健康督导员培训班在郑开班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培训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培训网报道  近日,烟草行业安全职业健康督导员培训班在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举办,来自行业内各工商企业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人力资源部门、工会负责职业安全健康工作的人员共122人参加了本期培训学习。

  培训为期4天,以专家讲授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授的内容主要包括职业健康法律体系,职业危害因素与职业病,不同行业的职业危害与特点,职业有害因素识别,职业危害因素监测与评价,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评价,职业危害因素告知、控制和监测,劳动防护用品的配备与使用,职业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职业健康日常管理,职业危害事故管理,职业健康工作的考核检查等。

  参加培训的学员经培训考试合格后,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CETTIC职业健康监督员》职业培训证书。

  职业健康问题是行业高度关注的问题,学院期望各企业有关人员,通过参加学院开办的职业健康监督员培训班,并经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CETTIC职业培训合格证书,参与到企业职业健康监督管理工作中,为行业职业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