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福建龙门民警查货一起非法运输香烟案件

2014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山西新闻网报道 作者:高菊英、段娜伶、晋泽鹏
A+ A

  烟草在线据山西新闻网报道  8月20日,四川籍工头马某为贪图便宜从天津一次性购买了百余条香烟准备带回四川,不料被正在京昆高速龙门省际交通安全检查站的执勤民警以非法运输烟草查获。20日18时许,从太原方向驶来一辆灰色小型轿车,看见执勤民警后没有刹车的迹象,而是继续行驶,这一反常举动立刻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

  8月20日,四川籍工头马某为贪图便宜从天津一次性购买了百余条香烟准备带回四川,不料被正在京昆高速龙门省际交通安全检查站的执勤民警以非法运输烟草查获。

  20日18时许,从太原方向驶来一辆灰色小型轿车,看见执勤民警后没有刹车的迹象,而是继续行驶,这一反常举动立刻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

  待民警查看后备厢时,发现该车放了满满两箱香烟。经询问,驾驶员马某并没有相关合法的烟草运输证件,而马某对“每人次限带香烟数量最多不得超过50条”的规定也并不知晓。原来,马某是一家建筑公司的一个小工头,而后备厢所放的这些烟是买给工地的工人抽的,由于不知道法律规定,为贪图便宜,便一次性携带了这么多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