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重庆巴南区局参与区“春蕾圆梦行动”捐助活动

2014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李娜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8月21日,2014年巴南区“春蕾圆梦行动”捐助仪式正式举行,区局作为该慈善活动的资助单位受邀参加。

  2014年,巴南区局在该行动中捐助资金一万元,给5名需要帮助的女学生解决读书难题,以实际行动将烟草行业“报效国家,回报社会”的行业使命“奉献于行”。二圣镇的周玉洁是区局的资助对象之一,2014年刚刚考上木洞中学,父亲长年外出打工,母亲体弱多病没有工作能力,家里还有三位老人,年迈的爷爷已经肺气肿晚期,家庭极度困难。她说很感谢烟草专卖局的叔叔阿姨们给予的关爱,她一定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这些孩子很多都是留守儿童,过得很不容易,既要完成学业,又要照顾家庭。这种公益活动应该多多益善,但是我们的帮助是有限的,有些困难不光是钱能解决的,也希望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多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在困境中茁壮成长。”参加捐助仪式的区局妇委会主任如是说道。 

  据悉,巴南区已将“春蕾圆梦行动”作为“大善巴南”建设的重要工作,对100名贫困女生实施了救助,帮助更多贫困女生圆求学梦。区局也将此项工作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辖区妇女儿童办好事、实事的重要项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