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中烟大理卷烟厂开展2014年新员工培训

2014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7月28日至31日,云南中烟大理卷烟厂举办2014年新员工培训,32名新员工参加了为期4日的培训。

  本次培训根据大理卷烟厂新进青年员工成长培养期培养实施方案,挑选具有工厂特色及与新员工今后学习、工作息息相关的模块,邀请厂内优秀内训师就厂情、职业发展规划、烟草栽培、管理技术发展、工艺设备、动力设备及技术、企业管理基础知识、企业安全生产教育、企业文化等进行讲解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组织新员工参观生产现场,由各车间讲解员对设备及工艺流程进行介绍,加深新员工对所学内容的理解,对企业生产流程建立系统认识。

  通过培训学习增进了新员工对行业、集团、工厂各项管理方针、管理模式的认知和认同,加强对工厂的基本运营情况、管理制度以及主要工艺设备的系统了解,为其今后的工作和职业发展打下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