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行业拓展卷烟国际市场经济运行分析会在蓉召开

2014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7月29日,2014年上半年烟草行业拓展卷烟国际市场经济运行分析会在成都召开。会议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并为下一步战略目标作好准备、奠定基础。

  此次会议由中国烟草国际有限公司主办,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会上,中烟国际总经理张本甫要求各单位要按照行业总体要求,聚焦市场、整合品牌,继续扎实做好拓展卷烟国际市场工作;继续抓住重点,创新方式,在基地建设、合作项目等方面寻求突破;未形成主力的企业要围绕落地做实,找准并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实现异军突起;要切实强化成本费用控制、人才队伍建设等基础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意义,认清当前国际市场环境,认清走过的历程,认清前进目标和方向,加强宏观管理,规范业务运作,提高拓展卷烟国际市场的质量和水平。

  川渝中烟有关领导代表公司向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向参会代表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公司近年改革发展情况,表示川渝中烟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卷烟和雪茄拓展国际市场中长期规划,明确了主攻方向,落实了推进措施,并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成功经验,提升水平和成效,力争在拓展国际市场方面有所突破,有所建树。

  国家烟草专卖局专卖司、计划司代表就协作拓展卷烟国际市场作了讲话。云烟国际公司、川渝中烟等企业围绕拓展卷烟国际市场作了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