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超高速技术升级取得新进展

2014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欧阳科文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7月8日至12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第二台套M5-FK701超高速卷接包设备进行连续五天的设备交验。在交验过程中,该台套设备运行稳定,产品质量完全达到标准,M5设备有效作业率达94.6%,FK701设备有效作业率达89.5%,均超过合同要求。该台套卷接包设备自2013年12月份开始安装、调试,经过6个月的精调精校,已顺利形成生产能力。这是该厂第6台套超高速新设备。

  2014年上半年,该厂共开展了4台套国产与进口超高速设备技术调试、消化工作。目前已有3台套超高速设备投入生产,另一台套设备也进入设备调试阶段。为保证超高速设备的安装调试与高效运行,该厂对安装调试、新技术消化、技术培训、技术难题攻关、操作维护人才储备培养等方面制度规范持续予以优化完善。在安装调试工作中,引入项目制,成立跨部门的超高速设备调试项目组,集合全厂之力量,明确职责,分工协作,共同推进。每周组织超高速设备调试协调会,协调生产组织,关注调试进度。维修、操作人员与生产厂家技术人员一起,共同服务于调试现场,随时解决问题。物资配送、质检、车间等部门及时做好各项配合工作。同时,该厂不断创新超高速维护技能培训的新方式,将超高速设备预防检修工作与维护技能实操培训课堂有机结合,充分利用超高速设备预防维护检修等机会,组织维修、操作人员学习、分享、交流超高速维护新技能、新方法,提升超高速设备维护动手能力。目前,项目团队已累积了一定的技术消化、维护经验,攻克了一批典型性的技术难题,在提升超高速设备运行效率方面取得较好的收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