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郑州烟草研究院3名研究生荣获省级荣誉

2014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4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决定》和《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表彰2014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授予全省14232名普通高校毕业生“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荣誉称号,授予5212名学生“2014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郑州烟草研究院毕业生付瑜锋(指导教师:谢复炜)、商慧文(指导教师:张艳玲)同学获此殊荣。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批准2013年河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郑州烟草研究院推荐的硕士学位论文《环境烟草烟气及卷烟主流烟气气相成分PCI-MS/MS快速分析方法研究》(作者:2013届研究生蒋成勇,指导教师:宗永立、李炎强)名列其中。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在院研究生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立志成才,为社会和行业科技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