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昆烟相关领导与分管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开展谈心活动

2014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杨春雪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按照云南中烟昆明卷烟厂党委关于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要求,6月13日,昆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岗与分管的工会办公室、纪检监察科、九九物业公司等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

  谈心活动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对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针对职工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剖析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动亮明思想,推心置腹,真心实意,坦诚相见。

  吴岗主席根据活动开展以来,以各种方式征求到的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查摆不足,透视问题,并再次征求了谈话对象对自己的意见建议。

  谈心过程中,吴主席还听取了几个部门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作为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真诚关心部门职工,时刻了解职工所思所想,帮助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要经常听取职工意见,凝聚职工力量,团结带领职工努力完成昆烟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从另一个层面讲,作为职能部门,要切实起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转变作风,把基层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把基层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永远本着职工群众的事情是大事,对凡是涉及职工的事一定要做实做细;把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作为自己的重要职责;要把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效果,作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否取得实效的重要评判标准,以个人和部门工作的实际成效赢得广大职工的支持和信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