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涪陵分厂制丝线实现国内外先进设备有机结合(图)

2014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王志
A+ A

涪陵分厂易地技改制丝现场

员工在现场学习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川渝中烟涪陵分厂易地技改项目中的制丝线,是整个项目中闪耀的明珠之一。

  步入制丝线,宽大是给人的第一感觉,整条制丝线长约300多米,宽约100多米,主要由一条2000kg/h梗线、一条4800kg/h品牌线、一条3000kg/h专线组成。该制丝线紧紧围绕川渝中烟卷烟品牌发展战略以及涪陵分厂产品生产定位,采用“系统化设计、精细化加工、智能化控制、数字化管理”的工艺理念,突出“娇子品牌天子系列”产品“醇香飘逸”的典型风格特征,强化品牌工艺技术的专用性、创新性及实用性。在设备选型中,将国内外先进设备进行了有机结合,其中叶片回潮、切丝、烘丝、除杂等均采用国外先进口设备。

  目前,制丝线设备已安装完毕,正在精心调试中。该厂制丝车间抽调出骨干力量积极配合设备厂家人员进行调试,在调试中学习提高,为即将到来的联机试运行做准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