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南娄底市政府专题部署烟草市场治理整顿工作(图)

2014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娄底新闻网报道 作者:吴娜君、杨钦
A+ A

  烟草在线据娄底新闻网报道  5月15日,湖南娄底市政府主持召开2014年全市烟草市场治理整顿工作会议。娄底市副市长向世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场

  会议指出,2013年,娄底烟草市场治理整顿领导小组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坚持开拓创新,突出齐抓共管,注重协同作战,全市烟草市场治理整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针对2014年烟草市场治理整顿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以维护市场秩序为总任务,准确判断形势,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组织协调,努力确保烟草市场治理整顿工作取得更好实效确保烟草市场治理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紧密协作,巩固完善卷烟打假长效机制。二是认真总结典型案件侦破成功经验,举一反三,彻底遏制同类案件发生。三是在有关部门支持下,加大检查力度,筑起防范假烟运输封锁线。四是加大市场检查力度,注重抓主犯、破大案。五是配合烟草部门,加大追刑力度,使卷烟打假工作起到很好的震慑作用。会议强调,要坚持“三个进一步”:进一步强活力,实现协作常态化;进一步强能力,实现防控常态化;进一步强推力,实现考核调度常态化。

  会议还对全市2013年度烟草市场治理整顿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娄底市、县两级烟草市场治理整顿领导小组、公安、工商、烟草、财政、国安、质监、物价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