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中烟领导到贵阳卷烟厂听取职工意见建议

2014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黄奇、林杰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日前,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一行,到其活动联系点贵阳卷烟厂,与各车间、部门的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展开座谈,认真听取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

  贵州中烟有关领导及第一督导组与来自该厂的区政协委员、管理人员、生产一线操作人员和非党员职工代表等18名同志进行了座谈,认真倾听职工心声,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和职工面对面沟通交流,充分了解该厂班子、各级管理人员在“四风”方面的问题,并对生产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座谈中,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开诚布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向督导组反馈了意见和建议。

  在充分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第一督导组对贵阳卷烟厂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活动的后续工作给予期望,从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针对“四风”展开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要从自身查找,认真对标,通过标杆的引领作用真正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二是坚持开门搞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社会、职工群众监督,针对“四风”问题,党员干部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把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狠刹“四风”;三是面对现在工厂的环境和条件,要学会珍惜。工厂要引导员工做有价值的人,树立“底线”意识,克服“情绪化”思想,加强学习,珍惜承担工作的机会。

  对下一步工作,第一督导组强调,要围绕中心任务,坚持好的作风,借鉴良好经验,深入群众,深入实际,注重职工群众的关切;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拓展“自选动作”;解决好工学矛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起到提升管理水平、提高队伍素质、改进工作作风的实际效果,切实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推进更高层次的科学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