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昆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2014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是前提、是基础,是落实好第二、三环节任务的基本保证。

  自3月17日昆烟全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昆烟全体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按照集团和厂党委的工作安排,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研读原著、联系实际地学,刻苦钻研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规定的必读书目;各党总支(支部)、各生产部、职能部科和三产企业,在负责联系领导的直接指导下,分别以集中组织学习、观看影视教育片、参加辅导讲座、交流学习心得和安排自学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党员和中级管理人员在深学、真学上下功夫,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稳步开展。

  为了检验学习效果,突出学习成果,强化广大党员干部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吸收,突出党的群众路线这条主线,对所学习知识达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的目的,按照昆烟党委第一环节工作的统一安排,昆烟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从4月15-25日,组织了全厂性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竞赛内容主要围绕《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调研指导兰考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竞赛采取笔试形式,试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共发放试题1911份,收回试题1837份,其中有74名老党员由于年事已高,体弱多病,未能参加答题。竞赛过程中,昆烟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答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答题正确率为100%,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