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图)

2014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李劲松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厂领导班子成员相继深入车间科室一线走访调研,以身作则,带头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广泛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3月26日,厂党委书记吕坚深入制丝车间与一线员工座谈。吕坚要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工厂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他着重听取了职工们在用工制度、职业通道建设、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月1日,厂长杨煜文深入卷包车间调研,与一线员工座谈。他首先到车间现场,实地了解生产情况,与机台操作员工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随后又与车间管理人员、作业长、党员和一线员工代表共30多名人员进行了座谈。杨煜文强调,工厂的反映渠道始终是畅通的,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任何时候都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反映合理诉求,主动参与到工厂的生产经营管理中来。

  3月28日至4月2日,副厂长王洪云、李志新、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范斌、副厂长杨洪、王桂铝先后对自己的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进行了调研走访。调研紧扣作风建设,着重听取了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作风方面是否存在的突出问题;工厂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国家局和云南中烟以及集团相关要求、反对“四风”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的情况反馈;职工群众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困难等方面的的意见和建议。

  按工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厂领导将会把听取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原汁原味的疏理总结后形成报告,对职工群众反应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体研究并形成解决方案予以施行,切实把“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实实在在为职工群众解决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