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乾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县局调研《烟草专卖法》工作

2014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乾县消息 作者:陈静
A+ A

  烟草在线乾县消息  近日,陕西乾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在乾县烟草局的贯彻情况。先后走访了卷烟零售户,查阅了相关资料,与烟草局专卖监督管理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听取了分管专卖监督管理领导工作汇报和建议,调研组强调该烟草局在稳定烤烟生产、规范执法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进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县域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一是大力学习宣传该法,切实保障法律的实施。该局始终坚持以《烟草专卖法》的各项规定作为规范管理和经营行为的标准,认真学习和领悟该法的内涵,通过充分利用法制宣传日、设立12313投诉举报电话等多种方法进行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了全社会对烟草专卖的认知度,树立了从业人员合法经营的理念。

  二是依法规范经营行为,维护良好的经营秩序。按照先出后入的原则严格规范卷烟经营许可证管理,对经营户实行备案制度,并定期回访,广泛征求群众和消费者的意见,把烟草经营行为置于群众监督之下;修订完善一系列内管工作程序,保障了执法和经营行为的规范化和标准化,维护了良好经营秩序。

  三是切实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建立健全市场管理机制,加强与公安、工商、质检等部门的联系协作,先后破获一批有影响的大案要案,有效提升了执法效率;强化市场监管,采取定期检查、突击检查和专项整治等,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卷烟的违法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