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掀热潮(图)

2014年0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程基洪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期,川渝中烟重庆分厂为全体党员下发了《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读本,进一步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分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予以落实,在全厂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新热潮。

《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专题读本

  学习活动以各党支部为单位通过党团员组织生活会、班组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理清深化改革的“关键词”。全厂党员根据发放的专题辅导读本,在集体学习和自学基础上作好学习笔记。同时,分厂充分利用显示屏、橱窗、班组园地、局域网、内部期刊等宣传载体,加之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在全厂范围内营造了全员参与的浓厚宣贯氛围。

  下阶段,分厂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原则,围绕生产中心工作,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努力将抓好分厂中心工作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相结合,正确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将会议精神有力转化为指导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的源动力,为开展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