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局积极开展困难零售客户帮扶捐助活动

2014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近日,甘肃省烟草公司兰州市公司与市慈善总会一道,向兰州市204名困难零售客户发放了帮扶捐助资金,为他们欢度新春佳节,送上了温暖的关怀。

  为切实确保本次帮扶活动的成效,市公司在确定困难客户名单的基础上,要求各营销部对困难客户逐户进行实地走访,在准确掌握客户实际困难的基础上,将本次受助的客户划分为特困、贫困、困难三种类型,分别对应不同的帮扶捐助标准,由市慈善总会统一进行帮扶资金的发放。同时,市公司还要求各营销部积极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困难零售客户慰问活动。由营销管理中心与市慈善总会随机抽选营销部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

  今后,兰州市公司将携手市慈善总会组织开展更多针对困难零售客户的志愿者活动,为构建和谐客我关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做出积极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