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西畴县分公司开展扶贫点2014年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4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畴消息 作者:庚修英
A+ A

  烟草在线西畴消息  1月16日,云南西畴县分公司经理王智带领公司干部职工到新马街乡扶贫点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为村里贫困农户、五保户、孤儿和子女当年考取大学的烟农送上大米、食用油、毛毯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慰问活动是烟草公司了解群众、关心群众的工作平台,体现了“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的群众观念。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扶贫慰问活动的作用,让最需要帮助的群众感受到社会温暖,烟草公司事先深入基层,在新马街乡坡脚村民委的配合和支持下,对扶贫点的群众生活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确定好慰问对象、慰问物资和活动方式。根据活动安排,分公司经理一行人分三组带着礼品和慰问金到贫困农户、五保户等家中进行慰问,带去了公司领导班子对他们的关心,同时也对他们的生活情况、家庭经济收入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送温暖活动得到了群众的赞赏,增加了烟草公司和基层群众的联系,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烟草公司“利国惠民 至爱大成”的核心价值理念和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