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福建中烟认真学习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2013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近日,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并就该项工作贯彻落实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党的优良作风。中共中央发布“条例”是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当前,福建中烟正处于“七匹狼”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力弘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精神,对于顺应职工群众的期盼,实现企业的发展目标,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就贯彻落实好该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宣传,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二是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执行条例提出的各项要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四是坚持从严从紧原则,对铺张浪费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维护制度的刚性约束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