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严管严抓零容忍 四川烟草工业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3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郭武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11月27日,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及时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8次常委会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岛中石化输油管线泄漏引发爆炸事故后针对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11月26日召开的川渝中烟安委会专题会精神,传达了川渝中烟“抓好三个结合,落实五项举措”等安全生产工作指示。

  会议就抓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员工和企业人身财产安全,做到干部带头、安全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安全管理“严管严抓零容忍”,推行“安全查处一票否决制”;二是要严格开展“回头看”,围绕抓排查、抓治理、抓督促和抓落实四个方面做文章,以火灾、电气、锅炉、仓库、压力设备、燃油(汽)管道、除尘地点、高空设备、建筑物等检查为重点,查看必备的岗位劳动防护用品是否配到位、是否正确佩戴和使用、制度规定是否执行到位、各种记录是否痕迹化等;三是要问题导向、隐患导向、快速行动、确保安全,严格按川渝中烟要求切实有效抓好落实,提升管理水平,确保不出安全事故、没有重大安全隐患。

  川渝中烟安保部部长刘遂生、副部长杨家明,四川烟草工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兼职安全员和员工代表,各分厂厂长、分管安全副厂长、安全管理科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