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厂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

2013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阴消息 作者:张晓兆
A+ A

  烟草在线淮阴消息  11月29日下午,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工会认真组织工会委员、职代会代表团长和各分会主席,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直属企业党委议事规则(暂行)》、《关于评选表彰全国烟草行业第六届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的通知》两个文件。会上,厂工会副主席还通报了近期工会工作及明年工会工作安排;听取了各分会明年工作打算。要求各分会及时将《条例》精神传达到本部门每一位员工,做到人人知晓,并在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条例》共分12章、65条,对党政机关经费管理、国内差旅、因公临时出国(境)、公务接待、公务用车、会议活动、办公用房、资源节约等方面作出全面规范。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深刻领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使全厂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坚决执行《条例》提出的各项要求。对各种铺张浪费现象和行为,应当严肃批评、督促改正。要引导干部职工增强节约意识、珍惜物力财力,积极培育和形成崇尚节约、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