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弘扬劳模精神 红云红河劳模巡回报告会走进昆烟(图)

2013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易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烟草在线据网易报道  伴随连绵不绝的掌声,红云红河劳模巡回报告会昆烟专场圆满结束,同时宣告为期半个月的2013年红云红河“成长、责任、价值”劳模巡回报告会的完美落幕。

  从彩云之南到内蒙高原,从三晋大地到新疆戈壁,自8月12日以来,红云红河劳模报告团成员走遍集团8个生产厂(公司),把劳模精神和先进事迹带进了全集团。此次报告会被解读为既是一次凝心聚力、传承文化的报告会,又是一次鼓励先进、鼓舞斗志的动员会。

  来自红云红河集团营销中心、各生产厂生产一线和基层管理战线的劳模代表们,立足自身岗位,向集团员工们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对崇高的认识,对奉献的理解,对平凡的感悟,诠释了“成长、责任、价值”的大主题。平实的语言中饱含对工作的积极与热情,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打动、激励了每一位听众。

  劳模,是各个专业领域敬业精业做出突出贡献者。在社会经济建设的发展进程中,需要一大批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劳模是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是企业先进生产力的杰出代表,也是企业先进文化的突出代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就是要激励和引导职工创先争优、岗位成才,唱响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发挥典型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大力营造集团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才辈出的积极进取氛围。

  劳模巡回报告会作为弘扬劳模精神的一个载体,让劳模升值,让更多的人了解劳模无疑有利于劳模精神的辐射作用,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劳模的感召力和示范功能。这也是红云红河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劳模巡回报告会的初衷。

  “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作为国有大型企业红云红河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作为社会一份子的责任和担当,把劳模精神带进了更多人的心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