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重庆分厂制丝车间召开“反违章、严管理”安全动员会(图)

2013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罗曦
A+ A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9月11日,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制丝车间召开了“反违章、严管理”安全动员会。

  会议深刻领会李克明副局长在2013年烟草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川渝中烟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认真执行安全工作“深下去、严起来、刚执行”总体要求,切实抓好车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违规违章行为的发生。

  会议要求车间要从活动氛围营造、安全生产教育活动开展、对车间现有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执行情况的梳理和排查、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及违章查纠、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教育培训活动等五个方面来拉好车间的安全防线,促使车间、班组干部在安全管理中真正做到不走过场,不避重就轻,真心真意从骨子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